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星河湾业主投诉新房变伤房 开发商表示“负责到底”
长沙宁乡星河湾业主投诉新房变伤房 开发商表示“负责到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12 点击:

宁乡市星河湾楼盘的业主拨打帮女郎热线说,他们小区的楼面出现贯穿式开裂,楼板的厚度没有达到国家标准,业主非常担心自己的住房安全问题。

     

宁乡市星河湾楼盘业主告诉我们,开发商在8月份的时候通知他们来收房,但是他们没想到,新家到处都有裂缝,长的3到4米,短的1到2米,有些地方更是出现十字型贯穿式裂缝。

面对楼板开裂的问题,开发商仅仅做了打几个螺丝,刷一点胶水的简单处理,如今业主们的新房,看上去是伤痕累累,更让业主生气的是,开发商的这些措施都是无用功,该漏水还是漏水。

大面积的房屋裂缝让业主们对楼房的安全和质量感到担心,随后我们陪同业主来到楼盘营销中心了解情况。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该名负责人随后联系了楼盘的项目经理,该经理表示造成这种情况的发生,可能是施工的工人操作不当,或者是混凝土原材料的问题。但是他们将积极的解决和处理。

在第三方检测报告上面,我们看到多项指标不合格,而且要求建设单位对楼板偏薄的现状进行重新计算复核,面对这样的检测报告,该名项目经理表示他们会负责到底。

帮女郎有话说

一句“负责到底”,说起来容易,帮女郎希望项目负责人能够尽快拿出具体措施,别让“负责到底”成为空话,帮女郎也希望宁乡的相关部门能够及时介入调查,让百姓乐有所居,居有所保。

来源:湖南公共频道《帮女郎》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