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龙湖新壹城“梅溪湖去洋湖只要5分钟!洋湖又多一条主干线”
长沙龙湖新壹城“梅溪湖去洋湖只要5分钟!洋湖又多一条主干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0 点击:

    住在梅溪湖和洋湖的小伙伴注意啦!,长沙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将拉通一条西2.5环

    这条南北主干道就是,麓景路南延线。

    

    麓景路南延线作为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的南北主干道,北连梅溪湖大桥,南至含浦大道,是穿过岳麓山脉的重要交通走廊。

    项目负责人李国元介绍说,该项目建成后,将加强望城、含浦、梅溪湖、洋湖组团之间的通道,从麓谷或梅溪湖到含浦将比现在走西二环,缩短一半路程,只需要5分钟!

    交通的发展加强了长沙区域内的连接,为区域发展提供了不竭动力。

    2019《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推进洋湖总部经济区建设,并且表明,推进洋湖总部经济区建设符合了湖南湘江新区打造总部经济区、生态湿地区、绿色宜居区三大城市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副中心”,将有利于助力长沙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洋湖,这片蕴藏无限“商机”的活力新区,将由谁来填补商业空白?

    洋湖天街,力促商圈格局成型

    以“龙湖天街”为主体的龙湖新壹城,是整个洋湖之心的内核所在,也是龙湖在湖南首座天街产品。

    洋湖天街作为龙湖商业在湖南的第一个入驻项目,集聚优厚资源和先进理念和特色基因。洋湖天街总建筑面积约10万方,定位为河西兼具人文与生态感的shoppingMALL,倡导“漫游美学主场,精致生活空间”新消费主张。

    

    在业态和品牌组合上,洋湖天街除大型电影院、精品超市等主力店外,还有主题美食街;文创、花店、书店、原创手工制作等,营造精致文艺的生活空间;室内篮球场、卡丁车、击剑馆、街舞教室等娱乐空间,打造时尚潮流的运动体验。

    这样大型的全业态TOD综合体,在撬动洋湖板块价值的同时,更将带动整个区域消费和生活方式的改变,为人们营造丰富、开放、有趣、高效的生活空间,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体验和服务。

  洋湖已经崛起,未来可期

  你,还在等什么!

  龙湖·新壹城

  双地铁上盖 谨此8层寓

  约40㎡天街loft新品加推

  Tel:0731-89596666

  Add:岳麓区潇湘南路中盈广场C座一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