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个路口将增设一座人行天桥!
长沙这个路口将增设一座人行天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5 点击:

长沙湘江北路是城市主干道

尤其在湘江世纪城这段路

车辆高速穿梭,行人过街不便

一声哨响人行天桥将在此处飞架师生从对面的学校过马路将安全又便捷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小刘军摄

湘江北路江湾路口紧邻清水塘江湾小学

千余小学生每天穿越车流过马路

重重隐患如何消除?

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一声哨响,该区发改、市政、城管、教育、规划、园林、交警等七部门应声而动,决策拍板:修桥!

湘江北路江湾路口人行天桥

已在8月26日开工建设

预计年底完工

今年开福区“两会”上,区人大代表、芙蓉北路街道人大工委成员范柱兰一纸修桥的建议,成为了鞭策各部门服务民生的“哨声”。范柱兰在调查中发现,江湾小学1455名在校生中,有1197名学生家住湘江世纪城,每天必须从江湾路口的湘江北路穿越回家。该路宽达50余米,车流量大、速度快,发生过多起行人穿越引发的交通事故,安全隐患极大,也给车辆正常通行添堵。

人大代表们在科学调研的基础上建议,在江湾路口增设人行天桥

天桥选址地点

作为长沙“街道吹哨,部门报到”首个试点单位,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在访民生、听民声的过程中,以修桥建议为“哨声”,召集区发改等七大相关部门,派出专人实地查勘、调研决策。最终决定由开福区财政投资,区市政具体实施,其他职能部门配合的人行天桥建设方案。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