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刷公交7折、地铁9折!10元一张 刷遍全国252城!
长沙刷公交7折、地铁9折!10元一张 刷遍全国252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5 点击:

错过了70周年纪念币

这一次

9月28日发行的这张70周年交通卡

绝对不要错过!

不仅是值得纪念、珍藏的国家情怀

更具有无与伦比的实用性

一卡在手

全国百余个城市随便走

日前,中国交通通信信息中心牵头组织开展了交通一卡通领域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长沙与北京、天津、上海、重庆、哈尔滨、武汉、广州、深圳等144个城市将于2019年9月28日同步发行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

你可以拿着它

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城市

坐公交、地铁等

这下国庆出游再也不用担心

去到一个新地方要再买一张新交通卡了

一起来看看

长沙的交通一卡通

“70周年”纪念卡

①长沙纪念卡样式

全国使用统一版面

仅在正面右上角及背面

进行城市及发卡单位标识

②长沙乘车优惠

“长沙”字样的交通一卡通“70周年”纪念卡等同普通潇湘卡使用,享长沙本地乘车优惠:公交7折、地铁9折、磁悬浮9折!

③发行时间:

2019年9月28日零点

④发行价格:

10元/张(限量发行)

提醒:不同城市发行的纪念卡价格不一样哦。长沙是10元一张,株洲是15元一张,湘潭是15元一张……

⑤全国可使用的城市名单

截至2019年9月,全国共有252个地级以上城市发行“交通联合”卡,并可在市区全部公交线路使用。

⑥购买渠道

1、可在线上购买,目前官方已经上架,等待开售。

2、也可以在线下网点购买

除银行代销网点外,各潇湘卡营业网点均可购买。  

地铁内服务网点:

地铁1号线:铁道学院站、南湖路站、文昌阁站、开福寺站、开福区政府站、培元桥站、涂家冲站、桂花坪站、中信广场站、大托站。  

地铁2号线:文化艺术中心站、湘江中路站、袁家岭站、西湖公园站、芙蓉广场站、杜花路站、梅溪湖西站、锦泰广场站、万家丽广场站、金星路站。  

地铁4号线:罐子岭站、湘江新城站、福元大桥西站、望月湖站、赤岗岭站、粟塘站、平阳站、茶子山站、圭塘站、光达站。  

自营网点:

银华营业大厅、五一广场形象店、长沙市政务中心E6服务窗口、汽车北站大厅

公交IC卡服务中心:

赤岗冲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汽车西站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长沙火车站公交IC卡服务中心潇湘卡服务窗口

这个交通卡真的很优秀哦

又便宜、又方便

还很有纪念意义

定闹钟,准备抢呀

微软雅黑

来源:潇湘卡、交通联合官方微博、长沙本地宝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