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洋湖板块又迎利好 计划总投资40亿元的医院年底开诊
长沙洋湖板块又迎利好 计划总投资40亿元的医院年底开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小编来了!
带着大消息来了
占地面积129.99亩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年底开诊!

2019年,长沙市卫健系统共有续建、预备、前期研究重大建设项目15个。其中,在岳麓山下,湘江西岸,一栋方舟形的建筑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长沙市重点项目“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一期项目已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诊。

医院简介:

医院位于湖南湘江新区洋湖板块,紧邻坪塘大道,用地面积129.99亩,规划总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规划床位1500张,计划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
一期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实际开放床位350张,停车位1900个,投资18亿元。照“花园式”理念建造,园林绿化率将达40%以上。

开诊后医院设立妇科、产科、儿科、生殖医学、整形美容、外科六大学科群,并开设母胎医学中心、盆腔疾病中心、妇科肿瘤中心等多个诊疗中心。

目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正在建设的一期工程将开放床位350张。
现在外部施工已完成近90%的工程量,正抓紧进行内部装饰装修,手扶梯等电器设施都已经安装到位。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的建成,将极大的缓解长沙市东西城区优质妇儿医疗不平衡的局面。

同时,医院配备直升机停机坪,在全省14个市州,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开通生命绿色通道。
目前,门诊裙楼已经目前已初具雏形。

2019年,长沙卫健系统续建及维修改造重大项目共7个,今年计划完成投资5.22亿元,截止到9月20日,共完成投资2.87亿元,占年度投资总额的55%;2019年预备及前期研究重大项目共8个,计划总投资41.55亿元,计划建筑面积39.15万平方米。

越来越好的医疗环境

让有需要的人接受更好的服务

值得期待!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