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就要通车 设计时速是80km/h
长沙湘府路快速路就要通车 设计时速是80km/h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9-27 点击:

历经近两年多建设
备受关注和期待的“快车道”
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工程
花候路以西主线桥梁、隧道
将于9月28日实现通车试运行
试运行时间为3个月

(湘府路快改项目万家丽互通开放交通行车线路图)
9月28日,花侯路以西湘府路快速化主线桥梁、隧道、8对平行匝道、湘府路万家丽互通西往北、北往西匝道、花侯路往北定向匝道,绝大部分地面辅道,将通车试运行,为市民国庆期间出行提供便利。
湘府路快速化改造主线限速80km/h,全线已安装电子警察全程监控,禁止大货车、非机动车和行人等进入隧道、快速化桥梁和匝道,试运行期间,请广大市民朋友注意降低车速,安全驾驶,文明行车。

花侯路以西段主线9月底正式通车后,在不出现道路拥堵的情况下,从省政府到高铁南站的通行时间将由原本的半个多小时缩短至不足十分钟,通行质量也得到优化。

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湘府路快速化改造四标项目经理李祖勇介绍,这是一条快速路专用车道,可以直接到达高铁南站。从省政府到高铁南站不会出现拥堵的现象,相对于以前走老湘府路的话,大概可以节约24到25分钟。

湘府路快速化试运行交通指南
1、湘府路高架主线可直达花侯路,在万家丽互通处可通过西往北、北往西匝道与万家丽快速化顺接。通往天际岭隧道方向的车辆需提前由万家丽西侧匝道和沙湾路口匝道下主线、通过地面辅道绕行,近期通往天际岭隧道南边的车辆建议经韶山路、芙蓉路等道路绕行。
2、长沙南站西广场可经花侯路匝道通往。长沙南站东广场及红旗路方向车辆需在京珠高速处出主线,由地面辅道行驶至湘府路红旗路互通处转换。
3、湘府路快改可在新开铺路东侧、书香路西侧、万芙路西侧、韶山路口西侧、洞井路口东侧、万家丽路口西侧、沙湾路东侧、京珠高速处的南北平行匝道进出主线。
4、通往芙蓉路的车辆需在万芙路口、书香路口提前出主线。
5、9月28日花侯路以西地面辅道除湘府路—万家丽互通立交桥下中心部分区域,和瓦窑路-林业厅段由东往西不能完全开放外,其他地面道路全部恢复通行,期间,请广大市民减速行驶,注意交通安全。
6、花候路以东可通过现有地面道路上红旗路互通北侧上下行匝道对接红旗路高架,既上行往北可通过红旗路高架与高铁站和机场高速连接,下行匝道右转可通过地面辅道与湘府路快速化连接,实现与红旗路高架形成连接互通,解决湘府路与红旗路的交通转换问题。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