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岳麓山西大门将启动主体建设!
长沙市岳麓山西大门将启动主体建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1 点击:

好消息又来了!

梅溪湖片区迎利好!

面朝梅溪湖、背靠岳麓山

全长沙最洋气的人造湖泊

与十一“10万+”网红打卡地岳麓山

梅溪湖片区业主们

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啦!

未来,东西南北四个方向都能进出岳麓山 ↑

10月10日,记者从长沙岳麓山国家大学科技城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获悉,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含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工程项目道路桥梁工程、园林景观工程正式开标。目前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建设项目的地下车库和基坑的土方施工已经开始,预计11月底前将完工,届时将启动主体工程建设。

众所周知岳麓山目前

有位于溁湾镇附近的东大门

位于湖南大学内的南大门

而在未来

岳麓山的西侧和北侧

还将新增两个出入口

东西南北都能进出岳麓山啦!

 西大门 

岳麓山西大门项目鸟瞰图

据了解,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含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工程项目道路桥梁工程主要包括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东联路(环岳路)、南进口道、东匝道、北进口道、环广场路、北出口道、西二环东辅道加宽等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内容包括全区域内的景观绿化、广场、水系、导视系统及景观小品、雕塑系统、游客中心大台阶面层,地面停车场地面铺装等等。

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已经开标的道路桥梁工程和园林景观工程外,项目的主体工程房屋建设工程暂时还没有开标。

微软雅黑

项目将结合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规划,同步启动桃花岭景区东入口等相关配套设施,疏导岳麓山景区人流,缓解麓山南路交通压力,打造岳麓山景区精品景点。

游客服务中心效果图

根据规划设计,从岳麓山西大门还将新建一条上山通道,其中车行道全长约2.8公里,规划宽度为6米,车行道将尽量采用生态绿化防护,避免人工痕迹对自然景观的破坏,不影响岳麓山风景名胜区的整体形象。

同时,上山通道工程还规划了游步道,游步道设计全长约3.4公里,宽度为2米至3米,全线设置2处桥梁。

 北大门 

岳麓山景区北大门共有两个入口,一个位于枫林路一侧,一个位于谭石路一侧。根据设计,北大门是岳麓山景区步行游览主入口、核心景区重点形象展示区。

其中,在枫林路建设景观桥,联系西湖文化园和保留山体,通过景观栈桥跨谭石路后连至岳麓山内部游览路,形成一条连贯的慢行景观连廊。

桃花岭景区东入口和岳麓山风景名胜区西大门(含桃花岭景区东入口连通桥)的建设,将岳麓山、桃花岭两大景区联通。以及规划建设的岳麓山风景名胜区北大门,未来,湘江新区的岳麓山、桃花岭、象鼻窝、梅溪湖、西湖等多个景区将融为一体。

梅溪湖片区的业主们

未来可以:

傍晚从岳麓山西大门下山

很快走到梅溪湖去看音乐喷泉

又或者逛完桃花岭

再去岳麓山顶一览长沙风景…

羡慕!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