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长沙举办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7 点击:

10月16日,长沙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办。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16日,长沙市2019年退役军人暨随军随调家属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人才市场举办。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孙中喜宣布活动启动,长沙市委常委、长沙警备区政委曹友华讲话,长沙市政府副秘书长杨小林致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荣爱华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启动仪式。

曹友华说,本次招聘会是长沙连续第二年举办的专场招聘会,参与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参加人数多、覆盖范围广,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嘱托的具体举措,也是聚力关爱军人军属的现实需要,还是彰显省会担当的实际举措,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寓意深远。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各行业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着眼暖兵心、稳军心、振士气,把军人军属的后顾之忧解决好,做到好岗位、好单位、好政策都始终不忘军人军属,让军人军属满意、企业满意、部队满意、社会满意,努力擦亮拥军优属的长沙名片。同时,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随调家属要彰显军人本色、接受新的挑战,真正让实力说话、让本色永恒、让奋斗继续。

据统计,此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各类企业171家,包括上市公司、国有企业、银行和优质民营企业,其中不乏退役军人创办的企业。现场提供就业岗位3200多个,覆盖金融行业、生物医药、机械制造、地产物业、文化教育等行业,充分满足退役军人军属的多元需求;共有900多名退役军人、300多名随军随调家属到现场求职,600多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长沙是兵员大市、安置大市,每年接收退役军人3000余人。长沙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成立以来,不断探索优化退役军人军属就业服务的路径,组织这次大型专场招聘会就是一次有益探索。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