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提供优质后勤服务”
长沙市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解决热点难点问题 提供优质后勤服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19 点击:

17日上午,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主任张荣与县委办、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道,围绕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的业务用房需求问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据走访了解,因职能职责调整,长沙县自然资源局共接收保存原国土、规划、林业等部门档案约138万卷。这既是全县自然资源管理的专业档案,又是重要的民生档案,均需永久保存。与此同时,该局不动产登记业务档案正以每年约15万卷的数量增加,对档案库房的需求亟待解决。此外,还有其他部分县直部门也对档案保管场所提出了需求。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调研座谈现场。付小琼 摄

调研中,各部门就推进档案库房改造项目提出意见建议。县机关事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档案保管是一项重要的政治性、服务性、基础性工作,将大力支持、共同推进档案库房改造,以高标准、高质量建设,更好地满足各相关单位对档案保管业务用房的需要。同时,通过此次调研掌握的其他单位对于业务用房的需求,也将进行统筹考虑和规划。

记者获悉,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县机关事务中心印发了《长沙县机关事务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实施方案》,紧紧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中央明确的调研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和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围绕本单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服务对象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结合机关事务公车改革、党政机关垃圾分类、办公用房管理等后勤工作实际,成立3个调研小组,分别由中心领导班子带队,深入一线开展调研,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本月,各调研小组还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形成调研成果报告,开展调研成果交流,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全力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优质的后勤服务。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