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这些区域水量将减少 水压降低
长沙这些区域水量将减少 水压降低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0-21 点击:

注意啦!

注意啦!

22日-26日

长沙河东部分地区及星沙

将出现水压偏低和水量减小的现象

受到重点工程施工影响

株树桥水库引水管线需要进行改迁施工

施工期间株树桥水库将暂停向长沙输水

浏阳株树桥水库是长沙第二水源地,由于水库周边环境严格保护,水库水质达到了国家地标一类标准,水库水可以直接饮用。
目前株树桥水库每天向长沙输送原水约60万吨,供应浏阳以及长沙主城区及星沙四个水厂。此次受到浏阳经开区一重点工程建设影响,株树桥水库引水管线需要进行改迁,施工时间计划为10月22日6:00-10月26日6:00,在此期间株树桥水库暂停向长沙供水。
长沙水业集团提醒,水源切换期间长沙新河、秀峰水厂要通过湘江水反送泵补充产能,但只能达到34万吨每天,存在一定缺口。届时长沙城北、城东及星沙部分区域将出现水压偏低、水量减小的现象,市民可在夜间用水低谷期储备部分用水。
请提前做好准备哦~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