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将设六大殡葬服务网点 24小时上门服务
长沙将设六大殡葬服务网点 24小时上门服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1-19 点击:

  11月19日,长沙伍家岭明珠苑“明阳山白事服务接待中心”,开福区的市民可以直接前往咨询和办理治丧手续。

  11月18日起,开福区的市民可以直接前往伍家岭明珠苑“明阳山白事服务接待中心”直接咨询和办理治丧手续,这是继天心网点后的第二个网点,明阳山殡仪馆还将在长沙新建4个殡葬服务网点,并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

  “那些中介常用自己有熟人的幌子,告诉市民可以拿到内部价,只有几百块钱可以搞定的东西,他们要上千,”明阳山殡仪馆馆长陈道文说,“但实际上很多服务本来就只要几百块钱,等到市民知道真实情况,就开始扯麻纱。”

  他表示,设殡葬服务网点的目的就是要免去这些中间环节,让市民直接与殡仪馆沟通联系。

  开福区网点位于芙蓉北路二段伍家岭明珠苑6栋,意味着今后位于开福、芙蓉两区的15万多户、180多万居民办理治丧手续无需再往返奔波了。

  早在2010年,明阳山殡仪馆已在天心区书院南路设立了第一个网点,“我们还会设立四个网点,分别在河西、望城区、岳麓区、星沙,零距离贴近市民。”陈道文说。

  “我们的工作人员24小时待命,接到电话即刻提供服务。”明阳山殡仪馆副馆长李宁说,今后,市民在家里就可以办理殡葬服务手续,只要追悼会当日前往殡仪馆即可。  

  链接:

  明阳山白事服务接待中心

  天心网点:地址:天心区书院南路499号电话:0731-85215214

  开福网点:地址:开福区芙蓉北路二段伍家岭明珠苑6栋102号楼电话:0731-85896321

新闻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