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老年卡办理以前20天 现在1分钟!现在可即办即领了
长沙老年卡办理以前20天 现在1分钟!现在可即办即领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11-21 点击:

以前办理老年爱心卡,从受理到领卡,需要20个工作日,现在当场受理,即时领卡,太方便了。

11月19日,

在长沙交通集团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

不少老年人享受到了即办即领的便捷。

今日在长沙交通集团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不少老年人享受到了老年爱心卡即办即领的便捷长沙晚报全媒体记者吴鑫矾通讯员刘珊

在长沙交通集团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不少老年人享受到了老年爱心卡即办即领的便捷。

为方便老年人出行,提升老年人乘车获得感和幸福感,长沙交通集团全面推行客服中心“老年人只跑一次”新模式。这也是全市首次实现老年卡当场受理即时领卡。

长沙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跑一次”是实打实让老年人感受到便利,经过IC卡管理中心“只跑一次”改革后,老年人到客服中心办老年人爱心卡,从之前的20个工作日,跑两次才能拿到卡,到现在的只需要1分钟,跑一次就可以拿到卡,办理流程和服务质量实现了质的飞跃。

下一步,IC卡管理中心还将对标银行服务标准,推出一系列提升服务措施。
据了解,
凡户口在长沙地区(含长、望、浏、宁)的
年满65周岁及以上且未办理老人卡的老人,
由本人或代办人携办卡人身份证
东塘赤岗冲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
望城坡湘行一卡通客服中心、
长沙市政务中心免费办理老年卡,
当即可领取老年卡。

来源:长沙晚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