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橘子洲头来了10只大黄鸭 最高的有18米
长沙橘子洲头来了10只大黄鸭 最高的有18米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3-12-23 点击:

20131222_114951.jpg

20131222_105040.jpg

QQ图片20131222164131.jpg

QQ图片20131222164115.jpg

QQ图片20131222164059.jpg

  2013年,大黄鸭火了,它开始漂浮出现在全国各地的水面上。22日,长沙橘子洲头,“飞”来10只大黄鸭,10台起重机将10只大黄鸭抓起,它们不漂浮水面,而是悬浮空中。

  这是任教于四川美术学院艺术家幸鑫的一个公共艺术作品。他说,用吊起来的形式展示大黄鸭的方式,是自己新的创意,寓意是“用中国人有力量的手抓起”,体现一种力量。

  10只大黄鸭从中国10个不同省市收集而来,大黄鸭有3只,小黄鸭有7只,最高的有18米高。21日被运送到了长沙,当日下午开始充气,待22日充气完成就开始展出,直到27日结束。据了解,展出期间每天13:00—19:00,十只大黄鸭分别被起重机吊起,在6小时里重复起落。两岸远观效果为巨鸭在小岛上跳来跳去,嬉戏玩闹。21:00—03:00,将巨鸭内部的灯打开,同样用起重机将其吊在半空, 10个巨大鸭形彩灯照亮夜空,将成为湘江橘子洲头一道新风景。

新闻来源:潇湘晨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