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新增一家大型公立医院
长沙新增一家大型公立医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07 点击:

2019年12月26日

位于长沙市岳麓区平川路90号的

湖南省人民医院岳麓山院区盛大启航

岳麓山院区什么规模?

具有哪些特色?

开设了哪些门诊?

请往下看

特色:

1、以国际急救中心理念设计布局为特色,与天心阁、马王堆、星沙院区共同构成湖南省人民医院一院四区发展格局。

2、配有紧急救援停机坪,是中美创伤救治中心、湖南省紧急医学救援培训中心。

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韩小彤教授表示,以岳麓山院区建设为契机,湖南省人民医院积极筹建湖南省卫生应急医疗救援中心和国家航空紧急医学救援基地,在应急制度、应急预案、应急队伍、应急设备、硬件设施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今后,随着航空救援基地陆续在湖南省启动,将建成湖南省东南西北中五个一级基地,建立24小时救援服务体系,提高全省紧急医学救援能力。通过与110、120、119等公共应急平台的对接,将实现“网络化、常态化”的空地一体立体化救援。

规模:

总占地面积12000㎡,建筑面积48000㎡,床位300张。

将整合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资源,开展急诊急救多学科协作,重点打造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出血中心和创伤中心等四大中心。

首开门诊:

心血管专科

脑血管专科

外科

创伤骨病科

消化内科

呼吸内科

内分泌科

生活配套越来越好

大家的生活也更加有保障!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