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大变化!扫个码快10倍!停车场ETC+网络支付 0.5秒快速进出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迎来大变化!扫个码快10倍!停车场ETC+网络支付 0.5秒快速进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2 点击:

2020年春运1月10日正式开启,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停车场也进行了全面的技术升级改造,车主可以通过“车辆识别”以及ETC两种模式,秒进秒出停车场,免去了停车缴费等候时间,该模式运行在全国的机场停车场属首创。

长沙黄花机场:停车场智慧升级

ETC+网络支付“双模”秒进出 

全车道混合识别融合支付

停车场通行率提高10倍

这次的升级改造到底有多方便呢

记者在黄花机场进行了一番体验

↓↓↓

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出口,记者在微信上绑定车牌,之后就通过扫车牌的方式实现一个无感支付。

李先生经常往来长沙黄花机场,通过微信绑定车牌后,1秒钟不到的时间,就顺利从停车场驶出,十分便捷。
长沙机场停车场负责人介绍,作为湖南省首个ETC停车场,此前已有5条专用车道。通过技术升级改造之后,目前,所有车道都能实现ETC通行。

此外,为方便车辆快速通行,所有出入口还实现了车牌识别无感支付模式,进出停车场仅需0.5秒。

 “车辆识别”加上ETC双模技术,长沙机场停车场通行率将提高10倍以上,也是全国首个通过新一代全车道ETC与车牌混合识别,实现融合支付的大型机场停车场。

如此便捷的操作必须点个赞!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