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南高铁站东西广场哪人少?抬头看看大屏幕
长沙南高铁站东西广场哪人少?抬头看看大屏幕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7 点击:

春运大幕开启已经将近一周时间,大家纷纷踏上了归家旅途和亲友团聚。为了让旅客出行更快更方便,长沙南高铁站在春运期间新上线两个“小助手”,让出行少了一份纠结,多了一份便捷。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长沙南高铁站2号站台在原有的三色地标旁边,新设置了电子屏幕,可滚动更换显示车厢号。

“进站上车时站台有黄、蓝、绿三种地标,常有旅客分不清楚自己要上的车对应哪个颜色的地标。”长沙南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春运期间在2号站台新增了滚动电子屏,不需要旅客分辨,屏幕会自动更换对应的车厢号,并且还滚动播放安全提醒。

另外,由于长沙南设有东、西两处广场,常有旅客较为纠结,选择哪个广场人更少、更方便。“由于西广场是高铁站开通时一并开放的,而东广场是后开放的,大多旅客习惯在西广场出站。”工作人员介绍。

微信图片微信图片

长沙南出站口新设的大屏幕中,清晰地显示着东西广场的乘车人数,方便旅客选择。

今年春运,长沙南高铁站在出站口设置了大屏幕,实时监控数据显示东西广场的人数,以及排队的出租车数量,旅客出站后抬头就能看到,这样可以更智能地根据需求选择,也可有效减少旅客扎堆乘车的情况。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