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开福区清水塘社区赴浏阳金田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长沙开福区清水塘社区赴浏阳金田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19 点击:

图图

1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社区爱心团队来到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开展送温暖活动。

图图

为村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等物资。

1月18日,长沙市开福区清水塘社区爱心团队一行,来到该区共建结对单位浏阳市达浒镇金田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爱心团队在达浒成立了临时捐赠点,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帮助他们购买来年春耕农药化肥等农资和购置年货。同时,为贫困户送去了米、油、副食品等慰问物品,表达新春祝福。为村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零食大礼包、压岁钱等,让他们快乐过春节。

清水塘社区党委书记汤国清表示,作为金田村的城区共建单位,以后会多组织社区志愿者、爱心团队来关怀和帮助农村的贫困户、留守儿童、孤寡老人,传递社会正能量。

金田村党总支书记汤代其表示,以后将扎实做好结对共建工作,借城区共建力量发挥合力来服务广大人民群众。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