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服务活动
长沙宁乡青年志愿者开展春运“暖冬行动”服务活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1-20 点击:

志愿者在帮助旅客搬运行李。宁乡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范婷 摄

“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请让我来帮忙吧!”“这里有开往资福的车,就在前面,我送您上车。”……1月16日,在宁乡城区白马桥汽车站安检大厅,由团市委组织开展的“2020年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正在开展。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市卫健局团委、市交运局团委的大力支持。

为了让志愿者们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服务旅客,团市委相关人员对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上岗前的培训,重点讲解了志愿活动中应注意的事项,并告知车站周围公共服务场所的位置。

在志愿服务台有志愿者发放“四城同创”的资料,向往来的旅客介绍此项工作,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在候车厅门口有志愿者为旅客提供问询向导志愿服务;在安检处和候车大厅有志愿者为旅客提供热茶、医疗服务、帮提行李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还为在候车室等候车的返乡旅客送上一杯热茶,并解答旅客提出的与出行相关的问题;在出行通道、售票窗口等重点区域也能看到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我是入团积极分子,我想利用放寒假的时间,多多参加志愿服务,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更多的人。”流沙河中学学生文庆阳表示。

“今年的‘暖冬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从1月10日开始,将持续到2月18日春运结束。希望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让更多人知道宁乡在开展‘四城同创’工作,让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宁乡市志愿服务中,让青少年在志愿实践中争做主动服务社会、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小主人,实现‘引导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扮靓美丽宁乡、文明整个城市’的目标。”团市委书记黎宇说。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