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水业关于系统升级暂停相关业务的通知
长沙水业关于系统升级暂停相关业务的通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0 点击:

尊敬的用户:

为了向您提供更加优质的供水服务,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将于2020年2月22日0点至2020年2月23日24点期间对中心机房进行系统升级,届时,将暂停缴费、查询、对外短信等所有业务,各营业厅及服务网点暂停对外营业。升级期间我司仍将确保安全优质供水。

受系统升级影响,我司对外服务电话96533在2月22日0时至4时移动和电信用户可正常拨打,联通用户因联通公司线路原因,无法正常接入。预计2月22日4时后96533热线将恢复正常接听服务。

如系统提前恢复不再另行通知,我们对此给您的生活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长沙水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2月20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