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义工组织为一线垃圾分类督导员捐助口罩
长沙义工组织为一线垃圾分类督导员捐助口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2-21 点击:

“感谢你们的‘雪中送炭’,有了你们的爱心支持,我们更有信心打赢这场战役。”

接过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送上的一万只医用防护口罩和五千只手套,长沙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灾难面前显担当 ,众志成城筑防线。2月20日下午,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会长刘光永一行将爱心企业湖南泽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医用防护口罩送到长沙市垃分办,为基层垃圾分类督导员送上安全和保障。捐赠的防护口罩和手套彰显着爱心企业和义工们的拳拳爱心,更是全民携手众志成城共筑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缩影。




据悉,自2017年以来,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就积极参与社区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指导、培训等活动,也因此与市垃分办结下不解之缘。


“我希望通过我们的行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垃圾分类督导员、志愿者表示关心和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安心工作。”长沙市快乐义工协会会长刘光永说道,面对当前依然严峻的防控形势,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提供防疫物资支援,为这场共同战疫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