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阳明山庄小区18栋业主自筹资金加装电梯 遭一楼住户反对阻工 还要求赔偿
长沙阳明山庄小区18栋业主自筹资金加装电梯 遭一楼住户反对阻工 还要求赔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5 点击:

长沙岳麓区阳明山庄的王女士打来电话求助,从去年开始,小区18栋业主自筹资金,准备加装一台电梯,不仅征得三分之二业主同意,也在主管部门备案登记了,但最后却遭到了一楼住户阻工,为了调解这一矛盾,目前,长沙阳明山庄社区已经介入。

业主介绍,由于长沙阳明山庄属于老旧小区,为给业主出行提供便利,小区18栋20余户业主,自筹资金准备给楼栋加装一台电梯。此提议通过大部分业主同意之后,正投入施工建设时,却遭到1楼一名业主反对,并试图阻扰施工。

对于1楼业主所提诉求,大部分业主并不表示认同,同时,出具了阳明山庄18栋加装电梯相关审批手续。随后,长沙阳明山庄社区书记钟娟赶到现场。

长沙阳明山庄 书记 钟娟:这个电梯的手续都是齐全的,包括三分之二的业主同意,包括图纸设计之内的,都在三个部门已经备案,签字了。接到101户不同意见后,我们社区都有跟他沟通过,前期是一直拒绝跟18栋其他业主进行沟通的,后面他说可以同意装,但要给他一定的补偿。

3月4日下午,长沙阳明山庄社区再次来到18栋该户业主家中进行调解,但对于众多业主的诉求,该名业主拒绝进行调解。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