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12785名环卫工领到“个人防疫包”
长沙12785名环卫工领到“个人防疫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06 点击:

新冠肺炎疫情,无疑是场大考。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个人与家庭、个人与集体、个人与社会,息息相关、休戚与共。


防疫一线的环卫工人,他们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极具勇气的奔跑者。他们不是朝着家的方向,不是走向安全的后方,而是奔往危险的“战场”,在疫情肆虐的特殊时期,确保了市区环境的清洁、干净和安全。


为了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敬意,以及助力他们的个人疫情防护工作,长沙市广播电视台(集团)联合长沙市红十字会,发起“爱长沙 共战疫”之城市守护者保障计划公益活动,免费为长沙市12785位环卫工人提供个人防疫包。



今天上午9:30,在长沙广电举行了活动启动仪式,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邓鹏宇,长沙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专职副会长唐俊杰,长沙市广播电视台台党委副书记、副台长、副总编辑;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潘开政,长沙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海燕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表达了敬意,感谢他们在平凡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和辛苦付出。



长沙市的12785位环卫工人,每人将领到一个防疫包,包内有1瓶500ml消毒酒精和4双医用橡胶检查防护手套,助力一线防疫工作,解决环卫工人们的后顾之忧。



启动仪式结束后,所有物资被搬上了六台车辆,送往长沙的多个指定领取点,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



上午10点,雨花区圭塘环卫所的环卫工人率先领到了个人防疫包。环卫工人们纷纷表示,会把这份关爱化为动力,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力量。



“爱长沙·共战疫”公益活动将会继续推出,3月10日—3月15日,将启动“市民保障计划”升级版活动,长沙市广播电视台联合长沙市红十字会、湖南方盛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湖南众善公益基金会,为市民免费赠送防护手套、酒精、消毒液和抑菌消毒凝胶。下载注册智慧长沙APP,线上预约,线下去往指定的步步高超市免费领取。



新冠肺炎“战疫”还在继续,广电博爱基金捐赠通道持续开通中,期待您的爱心参与,让长沙人守护长沙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