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麓景路南延线建设有新进展!通车后梅溪湖到含浦只需5分钟
长沙麓景路南延线建设有新进展!通车后梅溪湖到含浦只需5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0 点击:

在湖南湘江新区,

麓景路南延线隧道工程一直备受关注。

为什么?

因为它连接梅溪湖与洋湖两大片区,

开通后,将打破桃花岭

对梅溪湖、麓谷与洋湖、含浦的天然阻隔


从麓谷或梅溪湖到含浦

比现在走西二环

缩短约一半路程

今日,随着桃花岭深处“轰隆”的一声响,麓景路南延线隧道工程西主线全线贯通!项目距离2021年通车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湘江集团麓景路南延工程项目负责人李阳介绍,该项目这一阶段性节点目标的实现,打破了桃花岭对含浦与梅溪湖组团的天然阻隔,较原计划工期提前近40天完成任务,标志着项目施工进入了新阶段。与此同时,隧道东主线施工进展顺利,剩余长度220m,正朝着5月实现工程东、西向全线贯通的目标加速建设。



根据施工安排,隧道工程分岭北、岭南两个工区同步相向建设。由于山体地质结构复杂,施工难度大,在整个开挖过程中,项目严守“管超前、严注浆、短开挖、强支护、早封闭、勤量测” 18字方针,始终高质量、高标准管理,采取施工人员技术交底、班前培训等一系列措施,大大提高了作业效率,也保持了安全零事故。



“抢抓三月份,大干一百天、实现‘双过半’!”湖南湘江新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目前,麓景路南延线项目隧道工程已到岗310名工人,恢复到节前生产水平。下一步,项目将继续把安全放在首位,多措并举打好提前量,朝着年度目标奋力推进。



麓景路南延线工程(梅溪湖-含浦大道)是湖南湘江新区重点市政建设工程,是西二环和西三环之间的南北主干道,北连梅溪湖大桥,南至含浦大道,是穿过岳麓山脉的重要交通走廊。它的建成,有利于完善新区内路网交通,分流西二环、西三环的交通压力,同时提升梅溪湖、含浦、省府片区的通达性、提高交通保障度。原来从梅溪湖到含浦20多分钟的路程今后只需5分钟左右。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