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宁乡城区今秋将新添一所中学 可提供2400个学位
长沙宁乡城区今秋将新添一所中学 可提供2400个学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18 点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校园工程建设是孩子入学的基础保障。近日,记者从宁乡市城发集团了解到,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的新康中学项目正在加速建设,预计今年9月建成开学。

3月14日,记者在新康中学项目现场看到,一辆辆渣土车来回穿梭,工人们戴着安全帽和口罩分散各处有序作业,有的忙着人工挖孔桩基施工,有的忙着加工、搬运建筑材料......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土方施工、人工挖孔桩等,施工人数60余人,投入挖机8台,渣土车30台。

我我

据悉,新康中学项目位于玉潭街道学府路南侧,文体路西侧,居然之家北侧。包括新建2栋5层教学楼、1栋5层综合楼、1栋食堂兼风雨操场以及300米环形跑道田径场、篮球场等,规划48个教学班,可容纳2400名初中生。项目用地面积约66.70亩,总投资估算1.2亿元。

“我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如质如量地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7月15日前建成交付。”湖南东方红建设集团新康中学项目经理胡文新告诉记者,疫情防控期间,项目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严控人员进出和检查登记,每天定时消毒,确保人员健康安全。同时,工人宿舍采取每间只住2至3人,就餐采取分餐制,并且项目部设置了隔离室、医务室等。

据了解,为加快推进在建学校项目建设,满足人民群众优质教育需求,宁乡市城发集团根据实际情况,早谋划、细准备、严管理,坚持防疫、复工两手抓,多点聚力引导重点民生工程有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