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新增4700多个路内泊位 疫情期间免费为市民开放
长沙新增4700多个路内泊位 疫情期间免费为市民开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3-29 点击:

更智能,自动计时计费 疫情期间免费为市民开放

去年底来,长沙新增4700多个路内泊位。记者 石芳宇 摄

3月27日上午,市民张先生到湘江中路办事,发现靠湘江一侧的路面上新规划了一百多个路内泊位,每个停车位内都有明显的标识。记者从长沙交通集团获悉,这是该集团管理的路内泊位中的一部分。在疫情期间,该集团管理运营的4754个路内泊位已全部免费为市民开放。

这4754个路内泊位处于69个路段,大部分于去年底才建设完成,陆续投入使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长沙交通集团迅速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将所管理的路内停车位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随着复工复产,为维护全市停车秩序,下个月该集团将向相关部门申请有序恢复路边停车泊位运营管理,具体时间将通过湘行天下App、公众号等向市民公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新增的路内泊位还采用高位视频检测+大数据平台技术,让停车更智能。所有停车信息通过视频+图像自动进行智能采集、识别,自动计时计费。

来源:三湘都市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