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黄土岭社区巧用微信服务号 及时帮民解纠纷
长沙天心区黄土岭社区巧用微信服务号 及时帮民解纠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4-24 点击:

黄土岭社区微信服务号。

  黄土岭社区便民微信服务号自从2013年开通以来,已有很多居民加入。居民在微信中既可以了解到社区动态,也可进行政策咨询,还可针对社区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建议。社区安排专人负责便民微信的管理,及时帮居民解决难题。

  2014年4月20日,上午八点,负责微信服务号的工作人员打开平台发现一条信息,是一位居住在锌厂的居民向社区寻求帮助,社区工作人员立刻回复询问事情的原委。原来黄土岭社区锌厂2栋302厕所漏水,下水道的水大量的漏到楼下202业主龚先生家里,臭气熏天,严重影响了龚先生一家人的正常生活。社区书记和工作人员马上一起到龚先生家看现场,因为厕所漏水,房门打开一股臭味扑鼻而来,往里看厕所的天花板还不断的有脏水流下来。社区书记符向军要龚先生不要着急,当场拨打了施工老板电话,要他赶到现场来查看漏水原因。施工老板带着2名民工赶到了现场,通过查看,原来是新建房子是时候留的隐患,工程非常大,需要把地面撬开重整,楼上楼下为了费用商讨了一下,决定每人承担一半,经过4天的修整,终于完工了。楼上楼下成了好邻居,302房的刘先生还主动要求加了黄土岭社区微信公共服务号,对社区书记由衷的说:“社区是真正为居民做好事,做实事,还与时俱进,我们会动员更多的居民加入黄土岭微信公共服务号,真的非常感谢社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