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对现代农业项目将结对帮扶
长沙对现代农业项目将结对帮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6-03 点击: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全市重大现代农业项目帮扶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今年长沙市将重点铺排现代农业产业项目163个,项目总投资55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0亿元以上。全市将组成44个项目帮扶工作组,对项目进行结对帮扶。副市长黎石秋、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出席会议。

  前不久,一场别开生面的农机表演在长沙县举行:由湖南博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3ZD-10A超低空遥控飞行植保机”在空中做出悬停等一系列动作。该机可代替人工喷洒农药、农作物育种授粉及病虫害监测等。“今年,市农业局将继续帮扶‘博联航空’建设直升机研发和培训基地。”市农业局负责人介绍。163个现代农业产业项目中,除13个是“六个走在前列”重点项目外,其余150个项目全部纳入大农口部门集中帮扶服务范围。

  黎石秋要求建立帮扶机制,对重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真帮实扶,力争到年底全市要有一批新的、大的、有影响的重大农业产业项目建成,全市重大现代农业产业项目布局结构、产品结构进一步优化,引领能力明显增强,转型创新提速推进,品牌方阵初步建立。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