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浏阳这个地方野猪凶猛 果农忧心求助
长沙浏阳这个地方野猪凶猛 果农忧心求助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5-29 点击:

眼看着满山的桃子

即将成熟上市

浏阳大围山镇楚东村果农孔女士

却忧心忡忡

...



自5月份来,自己百余亩果树林经常遭到野猪的光顾。野猪大量啃食低矮的果子,而且还将不少果树枝桠拱断。


驱赶未果

孔女士向大家寻求止损良方

“前提是不能伤害野猪”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新闻现场


经营10余年的果林

连遭野猪破坏


地处偏远的楚东村,山峦层层叠叠,植被茂盛,生态环境十分优越。2006年,孔女士就通过承包山林的方式,在自家对面的山头上,种下了100多亩果树,这也成为他们一家人的生计所在。



紧急求助!

寻求止损良方



为了驱赶野猪
果农们想尽了办法

利用录制的其它动物声音进行惊吓,采用燃放鞭炮进行驱赶,用大喇叭在果林里24小时播放,都不太奏效。


无奈之下,孔女士向网友们寻求帮助,希望有人能提供一个既不伤害野猪,又能保护水果的办法,“现在野猪可以说是没有天敌,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