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雨花区38个社区民生难题一一认领
长沙市雨花区38个社区民生难题一一认领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8-04 点击:

  “桔园社区环境综合整治,由区城管局认领;侯家塘社区新建垃圾站,由区环卫局认领……”8月1日,在长沙市雨花区社区问题集中交办会上,区委、区政府将摸底收集到的38个民生难题列成清单,向13个职能部门分类交办、限期办结,积极回应群众需求。

  5月份以来,雨花区在潭阳、桔园、丰园等10个相对困难社区开展“访民情、解民忧、聚民心”活动,通过座谈、问卷调查等形式,收集到了居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38个民生难题。

  “我们社区在2012年进行的提质改造中,对16栋居民楼安装了52张电子防盗对讲门,可是现在好多都已经坏了,居民们心里总不踏实。”对东塘街道枫树山社区居民黄秋云反映的这一问题,雨花区城管局在交办会一开完,马上安排人员核实,进行维修,费用全部由区城管局承担。

  雨花区规定,对于这天交办的问题,责任单位要在15天内联系问题所属社区,进行现场勘察。对于能够解决的问题,应在60天内提出明确的解决办法和措施,力争年内基本解决,其结果将纳入部门绩效考核。

  今年以来,雨花区紧扣“群众需求”做文章,全区400名干部下派到130多个社区(筹委会)驻群众工作站,为群众办了一批实事、好事。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