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火车南站启用“健康码”智能核验系统!身份证、健康码3秒刷验
长沙火车南站启用“健康码”智能核验系统!身份证、健康码3秒刷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4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长沙火车南站是湖南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关键防线。为确保常态化防控措施全面落实到位,雨花区委、区政府在长沙火车南站地区投入15台“健康码”智能核验系统,其中出站通道12台,磁浮快线2台,黎托汽车站1台。



到达旅客通过智能核验系统快速出站。


目前出站通道东、西出口12个监测通道已全部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乘客只需关注“湖南省居民健康卡”微信公众号,注册个人信息,领取健康码,即可扫“健康码”或者直接刷身份证,快速出站。


“使用‘健康码’智能核验仪,可提高查验健康码的精准度,还避免了工作人员与旅客的近距离接触。”火车南站地区综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利用信息化高科技手段提高了管控效率,改善了旅客乘车体验;还能将检测数据实时传输省卫健委数据库,自动统计各类“健康码”核验情况, 从而有效助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温馨提示


来源:飞梦雨花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