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水渡河农产品市场全面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消杀 全方位排查无死角
长沙水渡河农产品市场全面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消杀 全方位排查无死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6-25 点击:

根据长沙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通告,鼓励企业对密闭场所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昨天上午,长沙水渡河市场对区域内商户以及员工等场内常驻工作人员,全面开展核酸检测,落实关口前移要求,加大核酸检测力度。 

现场一共设置了2个核酸检测点,在长沙县湘龙街道和市场员工的引导下,市场内从业人员按所属业务区域,戴口罩、分时段排队开展核酸检测。

在现场可以看到,每隔一分钟,就会有一名商户进入检测区,登记身份后,只需十秒钟,就能完成咽试子采样。这期间,采样人员会对自身和周边环境进行消毒,昨天完成了市场内全部近千名商户的核酸检测工作,并将结果上报。

另一方面,市场方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基础上,适当提升了防疫级别,对市场内全方位无死角排查登记、扫码测温消杀,全面加强食品安全和环境卫生管理。

目前,长沙水渡河市场各类农产品库存充足,价格稳定,供应有序,市场方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保障菜篮子稳定,为广大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