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城区到星沙将再添快速路 长6.9公里双向八车道
长沙城区到星沙将再添快速路 长6.9公里双向八车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18 点击:

  星沙联络线年内动工,长沙主城区将多一条双向八车道快速路连接星沙。今日,长沙市规划局在其官网公示星沙联络线(开福区段)的修建性详细规划。

  星沙联络线由开福区段(中岭立交桥-捞刀河东岸)和长沙县段(捞刀河东岸-月形山立交桥)两段拼成,全长共6.9公里,今天公示的是开福区段。

  正在规划公示的星沙联络线(开福区段)位于长沙城北、星沙以西的开福区境内,连接东二环的中岭立交桥,往东经大星村延伸止于捞刀河东岸。双向八车道宽,包括待建的捞刀河大桥长度在内,全长约2.5公里。

  目前,长沙城北市民前往星沙主要有三一大道及福元路两条路,待星沙联络线通车后,福元路以北片区的市民去星沙又多了一个选择。

  星沙联络线与万家丽路及湘府路连成环后,还能在长沙市二环与三环之间构筑一道“小三环”,有效缓解东南二环的交通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星沙联络线(开福区段)建在苏托垸境内,而苏托垸即将被打造成中部地区最大城市湿地公园。对苏托垸地区来说,星沙联络线可有效承担联络区域交通、分流货运交通、加速城市基建、促进旅游经贸等多种功能。

  从长沙市城投集团来的消息,修建性详细规划公示完毕后,星沙联络线(开福区段)即将启动施工招标。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