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将改造123个城镇老旧小区 快来看看 有没有你家小区!
长沙将改造123个城镇老旧小区 快来看看 有没有你家小区!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4 点击:

7月23日,住建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召开全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会,长沙副市长谭勇在长沙分会场参加会议,并代表长沙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了解到长沙将全面启动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五年行动计划,到“十四五”期末,力争基本完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老旧小区改造,关乎百姓民生幸福,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近年来,长沙市委市政府站在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将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放在“美丽宜居”城市的大格局中来谋划,推动城市精明、内涵式发展。2019年长沙共改造城镇老旧小区94个,2020年将实施改造老旧小区123个
谭勇表示,下一步长沙将完善顶层设计,年内形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制度框架、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并启动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五年行动计划;充分发挥政府统筹、条块协作、各部门齐抓共管的作用,结合“15分钟生活圈”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推进试点项目实施,力争在改造项目生成、存量资源整合利用、资金合理共担、长效管理等机制方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老旧小区改造“长沙模式”。
长沙今年计划实施改造的
123个城镇老旧小区
名单已确定!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们小区!

↓↓↓

长沙今年拟改造城镇老旧小区名单
芙蓉区
天心区


岳麓区


开福区


雨花区


望城区


长沙县


浏阳市


宁乡市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