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雏鹰小中队慰问环卫工人 暑天送上清凉和正能量”
长沙“雏鹰小中队慰问环卫工人 暑天送上清凉和正能量”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7-28 点击:

同学们慰问环卫工人。

同学们参与清扫保洁工作。

“阿姨您辛苦了,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防暑药品!” “谢谢你们,让我们的城市变得干净美丽。”“伯伯,您戴上斗笠,就晒不到太阳了。”……7月26日,民革长沙市开福区金霞支部组织长沙清水塘江湾小学201706雏鹰中队慰问环卫工人,一声声稚嫩又单纯的关怀,为正在炎炎烈日下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们送来清凉。

活动中,同学们参与清扫保洁工作,深深体会到环卫工人“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艰辛。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爱护环境、做好垃圾分类,让环卫工人在这个城市创造整洁环境的同时,也能收获这个城市对他们的感恩。

来源:红网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