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芙蓉区5负责人 “零距离”话民生
长沙芙蓉区5负责人 “零距离”话民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4-09-24 点击:

  9月23日晚,在长沙市芙蓉区荷花园街道育英二小露天操场,芙蓉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主办的直通“最后一步路”民情发布会首次召开。

  该区教育局、卫生局、民政局、城管局、环保局五个职能局的“一把手”先后亮相,以问题整改、惠民实事和发展新招为发布内容,与居民代表“零距离”话民生。

  芙蓉区教育局长周见阳向现场居民着重介绍规范办学行为等相关问题的整改情况,为了更好地兑现“服务群众最后一步路”的承诺,该区教育局在全区中小学、公办幼儿园建立了教育阳光服务点,这些服务点都有醒目的牌子,挂在学校传达室,牌子上公布了每个学校的服务电话。

  随后该区卫生局、民政局、城管局、环保局四个职能局的“一把手”也先后就相关的民生话题发布情况。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