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绿城青竹园小区突然通宵停电 业主彻夜难眠 豪宅变“蒸笼”!
长沙绿城青竹园小区突然通宵停电 业主彻夜难眠 豪宅变“蒸笼”!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8-18 点击:

36!37℃!38℃!
近日长沙连发多到高温预警
这样的高温天气之下
长沙绿城青竹园小区突然通宵停电
业主彻夜难眠 豪宅变“蒸笼”!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 湖南都市频道《都市1时间》记者现场采访报道
8月17日晚上11点左右,长沙绿城青竹园小区突然停电,整个小区立马漆黑一片,天气如此炎热,停电给业主的生活造成了极大的困扰,而对于小区停电一事,业主认为小区开发商应该承担不可推卸的责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 1 -

长沙绿城青竹园停电未提前通知

担忧冰箱内食材变质

停电引发停水 房内如蒸笼难入眠

停电原因暂未查明“专变”用电未移交

长沙绿城青竹园有业主反映
冰箱内已经产生了异味
↓↓
在业主的带领下,记者进入了他的家中。
业主表示,通宵停电带来的影响,还远不止这些。
停电引发“连锁反应”
小区居民没水用
↓↓
由于天气炎热
室内温度非常之高
豪宅变“蒸笼”
业主彻夜难眠
↓↓↓
整个房间宛如一个蒸笼,也正因如此,部分业主只能暂时寻找其他落脚处。
更让小区业主感到无奈的是,直到现在他们也不知道何时才能来电。
同时,由于小区用电为专变而并非公变,开发商暂未移交给供电部门。
- 2 -
线路逐条排查 力争今晚送电
别墅“专变”变“公变”
前往电力部门咨询
在长沙绿城青竹园小区,开发商所提供的硬件设施,与“豪宅”称号并不匹配,直到现在小区居民用电都还是专变,缴纳电费还得通过物业,也正因为如此,也导致此次停电迟迟无法找到原因,在现场,业主要求小区开发商,尽快将供电从专变改成公变。 
当天下午,记者陪同业主来到了小区物业办公室,在表明来意后, 绿城青竹园小区开发商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出面。

在业主看来,迟迟无法找到停电原因,就是因为开发商铺设和维护电路不专业所致,他们希望能够小区电路移交电力部门,也就是将供电由专变改为公变。

绿城青竹园小区 开发商 负责人:这个事情前几年,我们跟电力公司多次在沟通协调,因为目前没有政策改造公变。
记者:现在的难点在于哪里呢?是电力公司?
绿城青竹园小区 开发商 负责人:电力公司,可能也是因为制度规定,别墅小区改成公变确实比较难。
负责人虽然不断强调专变改公变很难,但是却一直无法说出难点在哪。
记者:业主的说法跟你刚才的说法有所不同,是他们的说法有误还是?
绿城青竹湖小区 开发商 负责人:这样我们一起去电力公司做这个事情。
最终开发商表示,将与业主代表约定时间前往电力部门,对“专变”变“公变”的事宜进行咨询。
那么,事情究竟该如何解决?
对此,我们将继续关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