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窑岭变电站即将开建 9月6日起这条路限行
长沙窑岭变电站即将开建 9月6日起这条路限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04 点击:

长沙芙蓉区窑岭22万伏变电站将于9月6日开建,工期7个多月,从6号凌晨0点开始,曙光路的人民路至解放路口,将实施七个多月的南往北单向通行。昨天,长沙交警通报了具体交通限制措施。

这座22万伏的变电站将建于地下20米,建设周期从9月6日凌晨至明年四月底,为期七个多月,其中配套的电缆隧道建设,将让这一路段的电线全部入地,建设距离不长,但却位于曙光路人民路口至解放路口的北往南车道下。

考虑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中间还有曙光路小学师生进出,交警部门决定在施工期内,对这一路段实施南往北单向通行,建议驾驶员可以选择韶山路、朝阳路绕道通行

长沙市交警支队芙蓉大队六中队指导员 印明:我们会专门安排人在早晚高峰全时值守,平峰我们会有安排专门的人员去守望,一旦发生交通拥堵,我们会及时处理疏导。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