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万家丽BRT有最新进展!湘龙路至湘府路预计仅需30分钟
长沙万家丽BRT有最新进展!湘龙路至湘府路预计仅需30分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09-26 点击:

记者今天从长沙交通集团了解到,备受关注的长沙万家丽BRT快速公交线目前20个中途站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预计9月底将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建成通车后,乘坐快速公交从湘龙路至湘府路预计仅需30分钟。
在长沙万家丽BRT洪西村站,站台钢架架构已初步成型,地面也已经平整到位,车站内的售票处已基本完成建设,施工人员正在铺设站内瓷砖以及对外幕墙进行最后的装修。
据了解,长沙万家丽BRT快速公交线全长21.1公里,设置22个站点,站点平均间隔776米。除已完成建设的始发和终到站以外,20个中途站点全部建设在高架桥下方,采用中途岛式站台,每个站台前后50米内都设有人行横道和交通信号灯,行人可走斑马线到达站台搭乘车辆。
目前,20个中途站已完成主体框架建设,预计9月底将完成所有基础设施建设。长沙交通集团介绍,据了解,BRT快速公交系统是一种介于快速轨道交通和常规公交之间的公共客运系统,可搭乘更多乘客,实行专线运营,被成为地面上的“地铁”。通车后,乘坐快速公交从湘龙路至湘府路预计仅需30分钟。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