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湘潭正式融入“半小时交通圈” 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快速通道
长沙、湘潭正式融入“半小时交通圈” 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快速通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5 点击:

今天,记者从芙蓉大道快改长沙段项目部了解到,目前芙蓉大道快改建设已进入到施工冲刺阶段,其中非涉铁段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扫尾阶段。预计本月底芙蓉大道快改项目将全线实现通车,届时长沙至湘潭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的快速通道。

这里是在芙蓉大道快改下穿南湖路地下通道的施工现场,现在可以看到 地面以及主线的施工已经基本完成,可以说已经达到正常通车的条件,但由于两侧正在进行电力以及照明的施工,目前该段道路还未开放。

长沙芙蓉大道下穿南湖路地道全长435米,是项目最难施工节点之一,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目前该工程已进入到最后的扫尾阶段。今天上午,施工人员正在现场安装照明设备。

项目部介绍,芙蓉大道快改长沙段目前已进入到施工冲刺阶段,其中非涉铁段的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扫尾阶段,涉铁段上跨万家丽路的高架桥也进入到桥面铺设阶段,预计在月底都全面完工。

作为长株潭加速融城发展的交通基础项目,芙蓉大道快改通车之后,长沙至湘潭将新增一条无红绿灯的快速通道,两地耗时也将缩至半小时以内,长沙、湘潭正式融入“半小时交通圈”。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