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全面排查整改重复公交站名!
长沙全面排查整改重复公交站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0-17 点击:

记者从长沙12345市民热线了解到,近期有市民反映,长沙不少公交站牌出现了站点名称重复,站点名和线路牌名称不一致的情况。目前,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已经开始对这一情况进行调查和整改。

今年10月初,有市民发现在长沙芙蓉苑东门一处公交站牌上出现矛盾的地名。从市民拍摄的照片上看到,站牌上显示这一站叫做王家湖路滩头坪路口,而站台内的五条线路的线路牌上,这一站叫做兴隆村。

接到市民投诉后,长沙市交通运输局立刻进行了调查,发现兴隆村为此地老地名,同时在长沙开福区还有一处兴隆村公交车站,为了避免重复,迅速将五个线路牌上的名字全部更换为王家湖路滩头坪路口。而像这样出现重复的站点情况,在长沙还有多处。

长沙市交通运输局表示,最早长沙有7个公交车站都叫“赤岗冲”,目前3个已经改名。剩下的四个站台中涉及到的线路有十多条。为了方便市民区分,两处站台依然保持赤岗冲的名称,另外两处则加上了一家医院的地名标注进行区分。

目前,长沙正在对公交站牌进行排查和整改,市民如果发现同类问题可以拨打12345进行反映。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