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岳麓区多部门推动 早日实现孩子们“操场梦”
长沙市岳麓区多部门推动 早日实现孩子们“操场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0-11-21 点击:

- 1 -
教学楼前空地当操场
体育“大课间”需分批
孩子想拥有足球场
自制短视频多次反馈
最近,长沙博才梅溪湖小学北校区的家长们反映,称校内1200名学生,因为没有操场,不管刮风下雨,活动场所不是教学区就是操场,而建成办学至今已有三年,孩子们甚至都没有开过一次运动会,就连课间操,也只能在教学楼前的空地分批次进行。

这个并不是很大的空地,加上教学楼后的一个篮球场,就是目前岳麓区博才梅溪湖小学北校区的学生们,进行大课间等课外活动的所有场地。本来在学校规划中还有一个多功能操场,然而自2018年9月份第一批新生入学起,这个操场就一直无法落地。
操场迟迟未能完工,让家长们很焦急。虽然目前课间操和一些简单的体育活动依然可以正常进行,但显然无法满足学生们的日益增长的体育锻炼需要。
不仅家长们担心,孩子们也渴望能有一块属于自己的操场。
- 2 -
规划地段暂有一户未搬离
“家长B计划”存技术问题
岳麓区多部门推动
早日实现孩子们“操场梦”
那么,规划中的多功能操场,为何迟迟无法落地?记者从学校了解到,这涉及到规划地段中的居民迁离问题,目前,长沙市岳麓区多部门正积极推动,孩子们的梦想并非“遥遥无期”。
家长们告诉记者,造成操场迟迟无法完工的原因是规划地段内有一户人家不愿搬离。针对这种情况,家长们希望对原有的规划进行微调,先保证孩子们有足够的运动空间开展田径活动。
校方认为,虽然建成操场的意愿和家长们一样强烈,但相应事宜还得由承建的开发商来推动。但开发商表示,家长们的微调方案在技术层面上并不可行。
家长们表示如果微调不可行,那操场究竟何时能修好,他们需要一个确切的时间节点。
开发商告诉记者,长沙市岳麓区人民法院已下达《执行裁定书》,限期腾空该房屋。现阶段,该问题已经由岳麓区人民法院按照法律程序在执行,各部门都在积极推动问题的解决,孩子们在操场上奔跑并不是“遥遥无期”。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