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车站南路将有大变
长沙车站南路将有大变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1-06 点击:

记者从长沙城发集团了解到

长沙车站南路--洞井路以东至劳动路段

已完成建设

待完成交工验收手续后开放交通

图片

线路概况:
车站南路北起劳动路,南至桔园立交桥,全长1.77公里,设计时速40公里/小时,设计路幅宽36米,为城市次干道,全线主要以桥梁为主,其中劳动路至洞井路为新建路段,洞井路至桔园立交为提质改造路段。
通车意义:
该道路工程建成后有效连接劳动路,洞井路,曙光路,将对南二环车辆起到明显分流作用,缓解南二环交通压力,完善雅塘片区交通路网、促进片区开发。
现场情况
↓↓
记者在车站南路劳动路至桔园立交桥道路工程现场看到,道路两侧和中央隔离带,树木,照明等都已经完成,这里基本进入扫尾工作。 

长沙城发集团铁路站场迁建公司车站南路项目负责人 李海军:与京广铁路平行,最小距离仅 10米,施工难度大。


受京广铁路和前期疫情影响,从2019年3月开工开始,长沙城发集团积极组织,科学排布,采取分段分块施工,最大限度推进工程进展。该项目全长1.77公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长沙城区一条贯穿南北的交通要道,车站路往南到劳动路一直是一条“断头路”。为了打通路堵头卡口,改善城区环境品质,同时完善雅塘片区交通网,促进片区开发提升城市品质。建成后有效连接劳动路,洞井路,曙光路,对南二环车辆起到明显分流作用。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