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望城区开出20台免费大巴赴37个县(市区)接回706名员工
长沙望城区开出20台免费大巴赴37个县(市区)接回706名员工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19 点击:

昨天13时48分,随着一台大巴缓缓驶入比亚迪电子长沙工厂,长沙市望城区接回的第一批省内企业员工安全返岗。

望城区为保障区域内劳动密集型企业员工顺利返岗,减少集中返岗疫情风险,增加员工年后返岗率,实施省内员工免费“爱心包车”返岗专项行动,提供免路费、免餐费“零成本”暖心到岗服务。

2月初,该区出台支持重点企业员工春节期间返岗方案,成立返岗工作专班。经前期摸排,确认首批长沙比亚迪电子、新视电子2家企业共706名接返员工信息。

昨天早晨7时30分,20台大巴统一从长沙出发,分赴省内37个县(市区)对接、接返望城企业员工。“每台车由企业安排1名骨干担任车长,全权负责责任区域人员接返及安全;同时从各乡镇卫生院抽调医护人员随行,负责做好防疫和应急救援等服务。”望城经开区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科科长李海文介绍,车上配备了体温枪、口罩、急救药品等,每一名乘车人员均要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跟车干部还准备了方便面、饮用水等,尽可能为返岗员工提供便利。

望城区高度重视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先后通过各级媒介发布近百家企业万个空岗信息。加大与省内劳务协作县的合作,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七)起派出2支招工小分队,会同比亚迪电子、京东物流、晟通科技等企业,深入洪江市、会同县等8个县(市、区)开展劳务协作招聘活动,吸纳更多外地员工来望城就业创业,并于正月十五前后,根据企业需求,再次派出免费大巴,点对点接员工返岗。

来源:湖南日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