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全面复工 全线34座车站已有31座主体封顶
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全面复工 全线34座车站已有31座主体封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2 点击:

“一排25米,一天能拼10副轨排。”今天,在长沙地铁6号线韶光站铺轨基地,工人们在进行轨材拼装,干得热火朝天。记者从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长沙地铁6号线施工20日已全面复工,全线数千名建设者加班加点奋战在工地。

在长沙地铁6号线韶光站站厅层,波浪线条状天花板圆通和白蓝相间的石柱装饰映入眼帘。该处施工负责人介绍,6号线主打色为蓝色,目前韶光站整体装修已完成40%,轨道已铺到东湖站。

“长沙地铁6号线现有25个工区项目,在建工点71个,其中27个工点春节不停工,其他44个工点也已实现全面复工。”长沙市轨道交通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截至目前,长沙地铁6号线全线34座车站已有31座主体封顶,其余3座正进行主体工程施工;区间工程总长78.6公里,累计完成69.6公里。

来源:湖南日报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