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住建局有大动作!家住这种小区的速看
长沙市住建局有大动作!家住这种小区的速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6 点击:

小区车辆乱停乱放

电梯动不动就故障

加盖违章建筑影响公共安全

……

日常生活中小区物管不到位

给人们带来各种各样的烦恼

图片

别担心!长沙市住建局放大招!

长沙各级住建部门

将引导街道、社区在全市范围

复制推行小区治理样板!

媒体参与报道!聚焦助力!

你所在的小区有需求吗?

赶紧文末留言!!

记者近日从长沙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去年出台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长沙公布了首批65个物业管理标准化小区,对各项物业服务事项进行了标准化打造,提升业主生活品质。
图片
位于长沙开福区的北辰E6区,是长沙首批65个物业管理标准化小区之一。物业公司在秩序维护、日常保洁、工程维修等小区日常基础性服务事项上,按照住建部门指导文件进行细化升级,仅电梯这一项就有全流程的标准化打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去年以来,长沙出台了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标准化建设指导意见,通过一年时间推进,目前已在全市确定10个样板小区、55个达标小区,累计共65个标准化示范小区,促进物业管理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图片
图片

接下来,长沙各级住建部门

将引导街道、社区

在全市范围内

复制并推行小区治理样板

进一步提高物业服务水平

提升小区业主生活品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