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天心区多部门联合发力 开展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
长沙天心区多部门联合发力 开展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2-27 点击:

怎么让“文明城市”长沙越来越好

生活中还有哪些不文明行为需要改进

“僵尸车

绿化带里的菜园子

乱停乱放的共享电动单车

……

天心区多部门联合发力

开展环境大提质专项行动
重点整治十个方面
城市品质再提升
2月26日上午,长沙天心区举行“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动员大会,未来一个月,天心区城管、交警、环卫等多部门将联合发力,重点开展清理“僵尸车、道路交通提升、照明维护等多项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

图片

本次城市品质提升行动的重点有街净巷洁、道路整修、施工围挡提升等十个方面,其中清理“僵尸车”专项行动,因车辆信息收集难、车主配合度低等原因成为最大难题之一。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小区内利用房屋顶层或户外绿化带违规种菜,搭建违规广告牌、共享单车随意停放等问题在本次行动中也会着重整改。进一步合理规划停车位,完善道路标志、标线等确保道路交通顺畅。

长沙市天心区城管执法局副局长 李勇贵: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引导牌,也呼吁一些单位错时开放停车场,同时对共享单车公司也会加强调度,对非机动车的停放进一步规范。

长沙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 陈志文:我们是安排了100多名志愿者,全面清查僵尸车,全面劝导行人横穿马路这些行为。

同时,进一步整治并拆除擅自设置且影响市容市貌的施工围挡,开展园林绿化大维护、大管养,建筑外立面综合维护改造,为市民提供更加高品质的城市生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