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开展 申报名额50位
长沙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项目开展 申报名额50位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21 点击: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妇联获悉,为进一步关注妇女民生,长沙市妇联2015年继续在全市实施贫困妇女“两癌”(宫颈癌和乳腺癌)救助项目。长沙市范围内近3年来患宫颈癌或乳腺癌且系首次申报,并符合申报条件之一的贫困妇女,可以申请救助。

根据《关于实施2015年长沙市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通知》,申报者需为民政部门认定的城乡低保家庭,或者为村(居)委会和乡镇(街)认定的遭受意外灾害或重大疾病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家庭。

今年长沙市贫困妇女“两癌”救助项目的救助名额为50位,对符合条件的贫困“两癌”妇女救助对象,按每人一次性给予3000元人民币标准实施救助。

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申请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需向所在区县(市)妇联、高新区妇联等有关单位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长沙市各区县(市)妇联、高新区妇联等申报单位将对申请救助对象以实地走访等形式进行核实,并于7月30日前报送至长沙市妇联发展部,必要时由长沙市妇联直接组织调查。

长沙市妇联将在媒体及长沙妇女网对拟救助对象进行公示,公示三天后最终确定救助对象。救助金发放采取举办现场救助仪式或上门走访慰问等形式发放。

2015年长沙市贫困妇女“两癌”救助对象推荐名额分配表

申报单位

推荐名额(人)

备  注

长沙县

7

其中3人用于“两癌”检查项目中被查出对象

浏阳市

8

其中3人用于“两癌”检查项目中被查出对象

宁乡县

8

其中3人用于“两癌”检查项目中被查出对象

芙蓉区

3

天心区

3

岳麓区

4

开福区

3

雨花区

3

望城区

4

高新区

1

其  他

6

合  计

50

2015年长沙市贫困妇女“两癌”救助资金申请表

救助人

姓  名

年龄

民族

家庭人口

身 份 证

家庭地址

家庭年人均纯收入(元)

<span style='font-family:</body></html>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