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在建公交大巴充电桩340个 力争全年共建500个
长沙在建公交大巴充电桩340个 力争全年共建500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6-23 点击:

今年长沙在建340个公交大巴充电桩,力争全年共建500个!近日,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长沙市经信委联合举办的节能大型公益宣传活动获悉:随着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长沙充电桩建设全面提速,目前长沙已建成投运公交大巴充电桩65个,在建的有340个。此外,由长沙城投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社会充电桩项目,也在全面推进之中。

“考虑到以前公交大巴充电站建设场地的原因,以及新增电力负荷的问题,现在长沙公交大巴充电设施的建设思路也在逐步进行调整,目前主要是利用现有的公交停车场,在公交线路的首末站,灵活建设充电桩。”市经信委电力处处长童贤金介绍,目前公交大巴充电桩在建的地点主要是三汊矶大桥桥东及桥西、桃花岭、望城汽车站、洋湖垸、东升路、长沙比亚迪等地的公交停车场。“结合现有公交停车场,灵活建设充电桩,既可以充电,又可以保证停车需要。”童贤金说。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