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启动47个社区交通微循环改造项目 缓解停车难
长沙启动47个社区交通微循环改造项目 缓解停车难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3 点击:

长沙市民以后在生活小区停车方便了。7月12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交警部门获悉,今年,长沙将充分结合城区棚户改造、地铁施工建设、背街小巷提质工程,启动47个社区交通微循环改造项目,缓解社区“停车难”问题。这47个项目中,芙蓉区有18个,天心区有8个,岳麓区有8个,开福区有4个,雨花区有9个。

近年来,长沙机动车数量迅猛增加,社区“停车难”成为城市管理的热点和难点。为切实保障市民生命通道的畅通,2013年4月以来,长沙公安交警部门积极开展辖区支路微循环交通疏堵工程,先后启动了三期改造项目:第一期56个社区、124条支路微循环已于2013年8月15日前全面落实到位;第二期28个社区、46条支路微循环于2013年10月31日前全部落实到位;第三期23个社区、30条支路微循环于2014年6月30日前全部落实到位。

此次启动的第四期47个项目,长沙市将继续通过推行“交管勤务进社区”,社区停车公示收费、社区居民交通自治管理、加大科技管控力度、引导社会投资建设停车设施等一系列措施,让社区支路的通行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

附:第四期交通微循环创建社区

芙蓉区:18个,五里牌社区,荷宴社区、德政街社区、车站北路社区、丰泉古井社区、化龙池社区、马王街社区、识字里社区、汤家岭社区、杨家山社区、东郡社区、东屯渡社区、芙蓉社区、农科村、曾家坪社区、陶家山社区、火炬村、滩头坪社区

天心区:8个,树园库、工农桥、向东南、裕南街、燕子岭、广厦、冬瓜山、八角亭社区

岳麓区:8个,桔子洲街道八字墙社区、天顶街道青山片区、咸嘉花园、桔子洲街道石门楼社区、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片区金桂路、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片区杜英路、望城坡街道商贸城片区银桂路、咸嘉湖街道白鹤咀社区

开福区:4个,望麓园街道荷花池社区、四方坪街道金帆社区、伍家岭街道紫荆园社区、湘雅路街道文昌阁社区

雨花区:9个,东塘社区、井湘社区、永祥社区、怡园社区、友谊社区贵友路、友谊社区石坝路、华鑫社区、雅致名园、井塘社区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