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长沙 > 民生 > 长沙市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寻找“环保小明星”
长沙市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寻找“环保小明星”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5-07-18 点击:

小朋友们对湘园社区的环保工艺品爱不释手

(小朋友们对湘园社区的环保工艺品爱不释手)

小朋友高兴的在剑齿象前合影留念

(小朋友高兴地在剑齿象前合影留念)

小朋友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小朋友在讲解员引领下参观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小朋友们!你们今天是怎么来社区参加活动的呢?你们知道如何为天空减负吗?”“你们家里看过的旧杂志扔了吗?有个小秘诀可以让它们变成一次性烟灰缸和小笔架哦。”7月17日上午,青园街道湘园社区“环保课堂”开讲啦。

长沙环保模范市民、天心区“环保之星”、青园街道湘园社区副书记谭荣化身“谭老师”从身边环保小事说起,为辖区内小朋友宣讲环保知识。现场小朋友积极与大家分享自己所了解的环保知识,涵涵小朋友说:“爸爸在家老抽烟,把家里搞得乌烟瘴气,我叫他不抽烟,他就把烟戒了。”李梓妍小朋友说:“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护植物,多种花草树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社区还准备了大量环保工艺品,由废纸,废瓶做成的凯蒂猫、小叮当......让小朋友应接不暇,爱不释手,纷纷想到社区学习环保工艺品的制作。下课后,小朋友们分别用五彩小贴纸写下了环保微心愿,亮亮同学在微心愿里写道“希望大家少用一次性筷子。”接着在社区“谭老师”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来到湖南省地质博物馆,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引领下了解到生物的进化,环境对生物的重要性。琪琪小朋友看到恐龙化石时惊叹,“它是怎么长这么大的!”当孩子们知道因为环境的改变恐龙已经灭绝了,大家都十分惋惜。活动结束时,根据小朋友的表现,我们评选了“环保小明星”并且颁发了小奖品,小朋友们格外开心,收获颇丰。

爱护环境,必须从娃娃抓起,此次活动希望唤起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和责任,将“绿色环保”精神永久传递下去。

TAGS:民生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